奇国特种兵-悠悠

下雨天

外面下起了小雨,淅沥淅沥,雾雾蒙蒙的。又是不上班的一天。我是个很宅的人,不上班的时候我可以坐在沙发边看着窗外发呆,就是一天,也不知道思想神游到哪了。我曾经坚持记日记,天天写,写了好几本之后发现放在哪都不合适,那是个树洞,里面塞满了各种心事,抱怨,万一谁发现了就是个炸弹,炸伤了自己,于是,我就一把火,全烧了。

我不知道选择现在的生活对不对,可是生活没有如果。结婚也好,单身也好,好像没什么区别,生活里完全没有那个人的气息,偶然抬起头看见客厅里的结婚照,才想起来,自己已经结婚了。

过年的时候他问我,要不要一起去苏州工作,他改变不了自己的工作,只能我改变自己的去迁就吗?答案是我也不愿意放下这里的一切,于是到现在为止我仍然固执的在这个小县城里游荡。

这是婚姻吗?想改变自己去迎合,又不想失去自我。

时间从来都没让我想明白,稀里糊涂的就这样了。





评论